🔥蹦迪日常都好用!散發高級閃爍光的眼影🔥

 

IMG_7813.JPG

 

 

 


前陣子在IG滑到UNLEASHIA顏礫星涯這個牌子
好像是在韓國原本就很紅的美妝品牌
整個品牌都是走閃亮系列
整個被燒爆
當時詢問台灣官方說還沒開賣
每天都在看啥時上架
後來終於被我買到啦!!!

 

 

 

IMG_0130.jpg

 

 

 

 

買了「璀璨閃光凝膠MINI版」
跟「寶石多功能四宮格眼影盤」
今天先來分享眼影盤

 

 

 

IMG_0136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買的是N1 GEMMY BEAM
配色我覺得蠻實用的
很適合打造日常微醺感妝容
打開覺得超美
包裝部分塑膠殼是有點廉價感啦
但這價格跟內容物我覺得CP值超高!

 

 

 

 

IMG_0364.jpg

 

 

 

 

👇直接來手部試色照👇

 

IMG_0359.jpg

 

 

 

 

霧面眼影粉質滿細膩的
也不大會飛粉
細亮粉的部分不會太浮誇
日常可以只疊擦這格
大亮片那格完全閃爆!
質地是偏有點凝膠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👇直接四格上眼👇

 

IMG_0235.JPG

IMG_0236.JPG

IMG_0237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不太會畫眼影就隨便疊疊看
照片是IPhone XR後鏡頭無加濾鏡

 


其實算是初學者蠻好上手的一盤眼影
持妝度也蠻好的
到下午還是完美閃亮

 

 

 

👇整臉妝容👇

 

IMG_0240.JPG

IMG_0238.JPG

 

 

 

亮片的部分我少量使用
覺得日常也不會太突兀
又可以偷偷加點放電小心機
應該會變成我使用率蠻高的一盤眼影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

 

 

改天再來分享「璀璨閃光凝膠」
看官方po文覺得超美
可以有很多種用法
大家可以先去看官方的示範哈哈
但要小心,非!常!燒!!!!!

 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UNLEASHIA的官方商城選購唷!

https://linktr.ee/mefla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is2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