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近30開始有了最顯老態的法令紋😭

還好有超專業的粹x美學救了我!

S__50085890

 

 

之前法令紋真的好顯老

而且還讓我的凸嘴問題更明顯了

常常因為這樣拍照不敢笑

 

 

P1170402

P1170393

 

 

這次來粹究X學進行的療程是 #晶亮瓷法令紋

來這邊第二次了一樣滿意

環境依然舒適~冬天還多了超好喝的黑糖紅棗枸杞茶

服務一樣的讓人感到放心

真的像是在自己家一樣

大幅減輕了要做微整的緊張感

 

 

   

 

一開始先進行拍照紀錄

之後美容師先帶我去敷麻醉

房間隱密性很夠還有毯子可以蓋

我直接敷到快睡著🤣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敷麻時間結束後美容師幫我卸除

整個過程超級舒服的!!不得不說美容師的手法真的很熟練~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終於到了要進行療程的時間啦!

這次幫我打晶亮瓷的是楊院長

超級親切溫柔讓人很放心

所有問題都會仔細的解釋說明,光諮詢就花了大約15分鐘

這是之前在別家診所體會不到的~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楊院長說我天生蘋果肌比較大

加上年紀到了開始有鬆弛的狀況

所以蘋果肌掉下來導致法令紋更明顯

打了晶亮瓷等於是把蘋果肌撐回去

這樣也可以減緩蘋果肌掉下來的時間

讓法令紋不會再加重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整個療程其實只有打麻醉的時候稍微有點痛感

注射晶亮瓷時就只有微微的異物感而已

 

 

  

 

 打完右臉醫師先給我看兩邊的差異

哇!真的差超多的耶~

左臉部分醫師的劑量打比較少

因為我本身右臉法令紋比較嚴重

 

 

 

實際打的時間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

是不是超級超級快!

醫師再用專業手法稍微幫我調整一下

我的法令紋就這樣bye bye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打第一天一定會比較腫一些

過了兩三天就會消腫不用緊張一樣

消腫後完全就是年輕了五歲啊!

連木頭男友都說有差耶~

拍照再也不用擔心表情還有修圖老半天了!

 

 

P1170469

P1170470

S__50085892

 

 

現在微整其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

對我來說就跟保養一樣讓自己更美麗

不過診所跟醫師的選擇非常重要

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唷~

我自己來了X究美學兩次

覺得服務跟專業度都非常非常好

有興趣做微整項目的話真的很推!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s2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